hulu

【白起x你】甜甜的小情侣是怎么过冬的呢?你和他的冬天实录🧣

2k+小甜饼   设定恋爱三年  

 小学生文笔    ooc预警    新手上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关于早晨

  白警官一直是有晨跑的习惯的,自从和你恋爱同居之后,尤其在你极爱赖床的冬天,白起的晨跑路线就由你的饮食来决定了。

  每天早晨醒来,白起看着怀中正安然熟睡的女孩,都会在她的脸上温柔落下一个吻,仿佛这已经成了刻进骨子里的习惯,女孩像是感受到了,软绵绵地往他怀里拱。

  他摸了摸女孩的头发,“醒了吗?今天早上你想吃什么?”

  “嗯……让我想想……”想着想着,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又出现在了白起耳边,他嘴角勾起,轻声说道“睡吧,小懒虫,我去给你买生煎包。”

  卖生煎包的早餐店生意很好,需要排队,但白起乐此不疲。

  在排队时,他总会想起刚和你同居的时候,你兴致盎然申请加入晨跑队伍,却又总在第二天早晨他叫你起床时,撒娇还要再睡五分钟。

  日子久了,你是一天步没跑,而白警官有时倒是会和你放纵下,醒来后在你脸颊上亲两口,然后再继续把你抱在怀里睡个回笼觉。

  想到这里,白起流露出幸福的神色。

  “小白,你的生煎包好了。今天又帮女朋友带生煎包啊?”白起接过生煎包,“是的,今天我放假,我们可以一起吃早饭。”说到这,白起眼里好像发出了光,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多爱家里面那个还在熟睡的小懒虫。

  回到家,白起将生煎包放在了桌上,你仿佛闻着味道似的,立马从梦中醒来,一脸茫然的看着门口的白起,对视的一刹那,白起笑出了声,“白起你笑什么啊??!”你立马蹦下床,想去教训他一顿,可他却将毛毯披在你身上,“好好好,我不笑了,早上冷,先把毛毯披上,我们洗漱完去吃早饭,好不好?” 

  在洗漱的时候,你仍装作一副生气的样子,“你生气了吗?唔……别生气,我……我笑是因为你太可爱了。”

  可恶,在绝对的温柔面前,你妥协了……

关于着装

  白起最喜欢穿的是什么呢?当然不是牛仔外套。而是和你一起穿情侣装啦!

    “阿起,你今天是穿这一件,还是穿这一件啊?”

    他从身后轻轻挽住你的腰,把头放在你的肩上

    “都可以……不过……我想穿……情侣装。”

    “好像家里面还没有冬天穿的情侣装。”

  “好吧 ……”这语气,你光听着心里就会难受,在一起这么久了,白起好像也学会了撒娇的招数。从前的他好像只会一味迁就你。

  你转过身,忍不住捏了捏白起的脸

  “不过今天刚好要上街,一起去买几套?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你扶正他的脑袋,认真的看着他 “阿起,我希望你在任何时候都能说出你自己的想法,你知道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你每次都迁就我委屈自己,什么都不说的时候,我真的很……心疼,所以,在我面前,你不需要隐藏你自己。”

  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紧紧的抱着,肩膀上有一片湿润,接着他吐出模糊不清,却又坚定的一个字,“好”

  “我现在就有一件事情很想做。”

  “是什么?”

     “想亲你。”

  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左手轻轻的托住你的脸,右手挽住你的腰,带有他温度的唇瓣贴了上来

  “可以吗?”

  “当然……可以。” 他的吻落下,虔诚又温柔,双唇厮磨着,你口腔中的空气也一点点被吸走。

  吻毕“ ……阿起,该出门了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一出门,冷空气就从你的脖子疯狂涌进衣服里

  “阿嚏!”

   “等我一下”

  白起帮你拿出了那条红围巾,娴熟地用围巾裹住你的脖子

  “阿起,你倒是越来越会围围巾了。”

  他拍了拍你的头

  “那是自然,长官小姐教的好”

关于逛街

  暧昧期的时候,你们一起逛街,被人搭讪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出现的。是个明眼人都看得明白,这两人的眼睛都长在对方身上了。

  在一起之后更别说了,冬天的白警官就是个大火炉,你的手时常冰凉,所以他总是用他的大手将你的小手包裹住,放在他的衣兜里,两个人会围一条围巾。

  你总问他为什么出门不带围巾?他说他不冷,白警官说的可是实话,毕竟人家长官小姐专用火炉的人设都在那,可为什么最后要两个人围一条围巾呢?这就是白警官自己的小心思了。

  逛着逛着就这对黏黏糊糊的小情侣就寻着味道走到了小吃街

  可以说是买了个遍,你们把没有吃完的东西都拿在手里,准备边吃边逛,你看向身边的白起,感觉他脑袋上无形的耳朵耷拉了下来。

  “你怎么啦?阿起”

  “咳……都好久没牵手了……”

  你便准备将剩下的烤红薯一口包进嘴里,

  “等等!待会儿烫着了,我给你吹吹”

  说着,一股无形的风将烤红薯吹凉了

  “可以了,吃吧”

  你在白起温柔的注视下,把那块红薯吞进了肚

  白起从大衣口袋里拿出卫生纸细致地帮你擦好了手,接着顺理成章地十指相扣。他的温柔,他的用心,他掌心的温度,成功让他成为了你整个冬天离不开的暖炉。

关于雪

  冬天是一个浪漫而又无情的季节,在白茫茫的世界里,不只有晶莹的雪花,还有冷冽的寒风。

  “今天晚上风有点大,冷吗?”

  “有点耶”

   白起张开大衣外套,把你裹进了怀里,你嗅着他的气味,感受着他的心跳,原本有些苍白的脸颊红润了起来

  你轻轻往他怀里拱了拱“阿起,你真的好暖和哟,你就是我一整个冬天的大暖炉,你真应该好好感谢上天。”

  “是应该感谢他……他让我能在冬天更好的保护你,保护好你,就是我从高中就定下的使命。”他的眼眸中闪出暖色

  真的是……白起不知道他发自内心说出的话,是你的催泪剂,一股暖流从心底涌出,眼泪已夺眶而出,你遮掩似得打了个哈欠,“阿起,我们去买糖炒板栗吧。”

  “你啊你。”白起蹲下身,“我背你吧,今天肯定都走累了”

  你就这样趴在他宽厚的背上,把那条红色围巾也围在了他的脖子上

  思绪飘回那年冬天

     大雪纷飞,他摊开手掌,微风凉丝丝的,拂过耳边,白起说:“——看。”

  雪花被风吹起,汇聚成爱心的模样……

  “你还记得那年我们在北欧过圣诞节吗?想不想看爱心?”

   哽咽着,你只是点了点头

  他摊开手掌,细小的雪花聚集在一起,不停流转着,是evol,更是love。

  北欧的那场大雪与眼前的画面重合

  好像什么都没变,他还是那个为了信仰全力以赴的他,他还是那个会用evol给你画爱心的他,他还是那个在心爱的人面前会褪去所有伪装防备的他,他还是那个子弹从他耳边飞过的时候,想的是还没回你电话的他……

  在你们之间,时间没有参照物,无论过了多久,你的身边永远会是你爱的,爱你的那个他。

  “阿起。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 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 “我也爱你”

  买到糖炒板栗的时候,小姑娘已经睡着了,趴在他背后轻轻呓语,他将耳朵凑过去 

  “……阿起”

  “我在”

   “……明年就把你娶回家”

  “咳 ……好……”一抹微红,爬上特遣署指挥官的脸颊……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6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